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Flappyland Eco Art Campaign

關於我們:

根據環境保護署的《香港固體廢物監察報告─2015 年》,本地塑膠廢物的回收率跌至11%,遠低於金屬廢物的92%回收率,以及廢紙的52%回收率。相信在香港環保政策中需要一個重要的推動原素,就是塑膠環保意識。我們生活於急促的都城中,往往卻忽略藝術能帶來的裨益。FLAPPYLAND 成立的目的是將「環保,創意,藝術,潮流」融合於一身,向「企業,學校,家庭,社會」提供一個創意環保新體驗。

社企資料:

名稱:
Flappyland Eco Art Campaign
機構:
電話:
5669 1210
地址: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78-784號香港中心10樓07室
電子郵件:

產品及服務

我們更視年青一代為推動目標,以環保藝術為主題的FLAPPYLAND 講座、工作坊及活動等,當中參加者只需要作短期的體驗,卻可達致「可持續性」發展的果效。透過日常生活接觸的洗髮沐浴膠樽的泵頭,配合特製環保貼紙,製作環保小鳥(FLAPPY)成藝術作品,既可藝術展示,更可提醒持續減廢及環保意識,除增加大眾的興趣之餘,更令參加者容易接受;而其他可回收部份並安排循環再用,以「循環升值」及「乾淨回收」為依歸,配合政府及學校的優化政策,為參與者培養可持續性的環保回收生活習慣。

過往,我們一直推動有關計劃,而Flappyland 更成為一個全面性的可持續環保項目,以藝術色彩,潮流創意,跨界合作,融合成一個環保品牌,能得到基金的認同和支持,合力推行FLAPPYLAND,把創意環保教學平台帶進不同階層,相信真正有效實踐環境保護都市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