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樂活易

關於我們:

我們關注到多年來香港安老院舍及其仲介服務質素參差,在我們的受訪個案中,大部分長者均因為各種不同原因而未能找到合適之院舍。但我們深信,能夠讓長者擁有選擇如何渡過晚年生活的權利,是我們現時理應可以做到的社會責任。樂活易以「心」為本,結合電腦資訊科技,協助長者及其家人尋求一個舒適之生活模式。

樂活易為一所免費安老院轉介機構,由資深社工及專業團隊組成,有多年跟進長者個案及服務配對經驗,絕對了解長者及其家人之各類需要及入住要求,提供專業意見以安排入住各類型之院舍。

社企資料:

名稱:
樂活易
電話:
2117 6717
傳真:
2114 0220
地址:
香港上環文咸東街68-74號興隆大廈4樓402室
電子郵件:
資金來源:
商界注資

產品及服務

透過樂活易的網上資料庫或致電樂活易的顧問,尋找全港各間安老院舍的資料;樂活易安老顧問將會解答閣下不同問題,並了解長者健康情況及護理需要,陪同長者及家人約見合適之院舍,親身參觀。由選擇、約見、參觀至入住,樂活易都可以陪伴協助及給予意見,保障長者的利益。長者入住後,樂活易會不時探訪,關懷長者感受,令長者得到健康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