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

關於我們:

南葵涌社會服務處成立於1987年,乃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並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會員機構和「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本會一直致力服務基層市民,不分宗教、種族、性別和年齡。與此同時,本會以居民的「身心健康」為切入點,秉承著「從心出發,用愛營造」的信念,提供一系列的「醫、福、社」跨專業服務。

本會轄下的「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於2014年6月設立,致力為有言語或吞嚥障礙的兒童及長者提供便捷與適切的訓練課程,達致改善言語和吞嚥問題,並提昇個人自信心及生活質素。

社企資料:

名稱:
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
電話:
2743 0900
傳真:
2745 8898
地址:
新界葵涌荔景邨仰景樓地下6號
電子郵件:
已獲得社企認證:

產品及服務

「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為患有言語或吞嚥障礙的兒童及成人提供評估和治療。言語治療師會因應患者不同的程度和需要而決定治療方法。中心致力改善患者的表達能力和吞嚥狀況,從而提升他們的自信,以及增進人際關係,令他們更健康地生活。同時,我們也關懷家屬照顧者的需要,提出一系列的照顧技巧訓練,促使患者和家屬彼此了解和體諒,共同面對此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