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ECO Concepts

關於我們:

Eco Concepts相信保護地球,維護自然環境是每個人應有的責任,所以我們營運的座右銘是: 「環保態度. 平等任務 」。

我們是透過使用非一般的環保物料, 提供既環保又安全, 兼富特色的設計產品給客戶選擇。 自2014年開業以來,憑藉這簡單直接的信念,有效地推動了我們的環保產品發展。

多年對環保物料的知識, 加上豐富經驗, 令我們的產品有別於市場上其他品牌,同時也確保產品對人體的安全性及和維護地球環境生態永續發展。

透過我們設計的產品和服務,希望有更多人向更環保生活方式邁進,透過重新思考,保留,減廢,重用及回收行動,融入一個真正綠色的生活方式及以身體力行去支持環保態度。

Eco Concepts標誌上的葉隱藏了代表中國傳統陰陽的符號, 陰陽象徵人類和大自然的平衡, 這個平衡直接影響我們的身心靈。我們現在就要決定能否合力修復這個平衡。

社企資料:

名稱:
ECO Concepts
電話:
3527 0722
傳真:
3697 0923
地址:
新界葵涌葵榮路1-11號金城工業大廈4樓D06室
電子郵件:
接受使用社企禮劵:
資金來源:
母機構斥資開辦

產品及服務

Eco Concepts 提供不同環保產品和服務, 適合做品牌產品, 企業禮品和網上零售.

我們的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對環保物料和產品的資歷和認識, 也很樂意為每為客戶揀選不同的環保物料, 產品或服務。

1) 環保產品
我們熱衷於探索和發掘不同材料,設計和生產各種不同環保產品。

PLA聚乳酸環保杯, 如Eco Can Plus 330ml 和 Café Plus 400ml, 是我們標誌性產品, 聚乳酸由粟米澱粉質提鍊而成, “零塑膠”, 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 不含有毒物質或BPA.

而其他產品包括杯, 水瓶, 飯盒, 袋, 等等… 則旨在減少塑料用量及浪費。而減少浪費REDUCE,重複使用REUSE,最終是為了引領大家朝向環保生活的兩個最重要的元素。

 

我們今年很高興能提供多幾個全新元素:

2) 工作坊 – 致力於教育和鼓勵環保生活。 我們可為客戶特定設計一次性的課堂, 或中至長期的環保課程.

3) 素食小食 – 全部都是本地製造, 提供素食和更健康的選擇, 包括曲奇, 小食, 端午稯, 月餅…. 亦可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包裝

4) 健康飲品 -全部都是本地製造的支裝飲品, 包括冷凍滴漏咖啡, 有機草本茶, 中式糖水, 花茶, 菓茶…

*推廣環保和支持本地品牌的學校, 品牌和企業, 尤其是ESG和CSR活動的部門, 你可挑選不同產品, 併製一個精美禮盒套裝, 來配合不同的活動和節日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