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The Project Futurus

關於我們:

The Project Futurus 透過創新產品、服務、設計、社區教育、義工服務、內容開發,致力探索樂齡未來。

我們是以探索老齡化未來為宗旨的合作平台和創意工作室。作為一所社會企業,我們希望透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打破大眾對年老的想像,重塑樂齡的未來。

藉著最新的科技和產品,我們希望推動大眾從不同角度探索樂齡新一代的眾多可能性,透過教育、文化傳承和資源共享,提高社會大眾對樂齡生活的關注和參與度;並促進跨代共融,鼓勵長者與青年人互相認識,了解彼此需要,營造和諧社區。

社企資料:

名稱:
The Project Futurus
電話:
2555 1099
傳真:
2771 0132
地址:
新界荃灣德士古道72-76號興業中心地下
已獲得社企認證:

產品及服務

The Project Futurus 投入社會服務,對以下的社會議題作重點發展及推廣:

1. 樂齡生活創新
我們致力與國際及本地樂齡創科品牌合作,並把海外考察的所見所聞,希望透過生動有趣、容易明白的樂齡生活資訊,推廣給有需要的人士、長者、照顧者及機構,把創新產品帶入社區,讓樂齡產品及科技普及化,讓社會更多人士受惠。

2. 有尊嚴的長者飲食
我們銳意提升長者安全膳食的重要性,並把不同的吞嚥輔助食品帶到公眾視線,讓社會大眾認識糊餐以外的飲食方案,讓吞嚥困難患者能吃得更滋味,增加食慾,攝取更多的營養,減少嗆咳,重拾美食的回憶和飲食的樂趣,讓他們生活得更有尊嚴,同時也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3. 護老行業推廣
我們走進校園及社區進行深入分享,把我們到海外考察的所見所聞,以及安老服務行業的工作經驗與年輕人分享,讓他們了解業界各種各樣的工作及崗位,希望提升安老行業的正面形象,吸引年輕人投入行業,服務社會。

除此之外,The Project Futurus 亦為企業提供市場推廣服務,藉著對醫護及樂齡行業的客戶、產品及服務有著深刻的認識,我們結合高度創意和敏銳的市場觸覺,幫助品牌更具效能地宣傳及傳廣。另外,我們亦組織了熱心服務社會的義工團隊,關心有需要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