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文化旅館‧翠雅山房

關於我們:

經香港特區政府撥款支持活化計劃建成饒宗頤文化館之住宿部份 — 「翠雅山房」位於荔枝角山崗之上,坐擁優美的大自然景色,與美孚港鐵站只有八分鐘的路程,前往各大觀光景點亦十分快捷方便。附近一帶綠樹環蔭,鳥語花香,讓賓客彷彿置身於城市的綠洲。整個建築群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置身於百年歷史的文物旅館,閣下將獲得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同時可享受參與文化館之活動及設備 — 如演藝廳 、展覽廳、藝術館、博雅堂、修學精舍及餐廳等。

社企資料:

名稱:
文化旅館‧翠雅山房
電話:
2100 2888
傳真:
2100 2999
地址:
九龍美孚青山道800號
電子郵件:
資金來源:
商界注資
母機構斥資開辦

產品及服務

翠雅山房的營運,是秉承了「文化傳承」的理念,致力活化這個歷史建築群的文化意義,繼續保留以及傳承給下一代。不僅如此,透過饒宗頤文化館和文化旅館 •翠雅山房舉辦的各類文化活動,希望賓客能認識這個百年歷史建築群在過去一百多年來,曾在香港社會扮演過的不同角色,感受它默默守護著香港的貢獻。客人除了在這裡體驗獨特的香港建築文化,了解保育的重要性,引發對歷史建築背後故事的興趣,並將保育重要性的訊息傳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