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潤晉設計及建築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工程界的社企 York Joint,宗旨是扶助社會中缺乏發展機會的一群,並協助他們的生活得到改善。本著「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之精神服務社會,與有需要的社群同行。

「起飛計劃」是我們的主要項目,協助年青人和弱勢社群融入社會並自力更生,期間曾安排年青人見工、試工、短期工作及在職培訓。

合作機構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善導會、懲教處、基督教新生園福音戒毒村、基督教商人團契。

社企資料:

名稱:
潤晉設計及建築有限公司
電話:
3707 4307
地址:
新界葵涌青山公路403-413號匯城集團大廈22樓J室
電子郵件:

產品及服務

本司現時主要是做路面維修、地下建設(沙井、水喉等)的工作。我司主要聘請弱勢社群來工作,例如一些低學歷高技術的工人、社工轉介個案、南亞裔人士、新來港人士等。社工轉介個案、新來港人士可透過跟從不同的師傅工作可以讓他們習得不同的技能,如釘板、扎鐵、落石矢不同的技術令他們一邊學習一邊掌握相關技術的知識,令他們能學習一技之長外還為他們提供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