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尊賢會

關於我們:

尊賢會提倡積極樂頤年 (Active Aging),提供益智好玩且行之有效的活齡活動,令長者享受快樂活躍的晚年。尊賢會與本地社福機構、私營安老院及社區長者中心推動認知訓練活動,包括「快樂椅子舞」、「精叻操」、「腦玩通」等,讓長者透過玩樂提高活動能力、改善身體機能,享受快樂的社交互動,及提倡跨世代共融。

社企資料:

名稱:
尊賢會
電話:
2370 1622 / 6358 7401 (Whatsapp)
地址: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1602-1603室
資金來源:
商界注資

產品及服務

「精叻操」簡介:由台灣引入,適合不同身體狀況的長者,有效延緩身心機能及認知能力退化,同時改善情緒、行為問題及維持自理能力。內容包括:溫熱療法、手指棒操、拋圈Bingo等。適合患有初期至中期腦退化症的長者。

「快樂椅子舞」簡介:從英國引入音樂運動,針對長者需要設計,與長者安全地適量運動。輕快的舞蹈集社交、運動、歡樂於一身,為長者帶來健康和歡笑!適合不同身體狀況的長者(腦退化症患者、失去部分活動能力、體弱長者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