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MY PLACE

關於我們:

MY PLACE 是慈善機構「關懷愛滋」旗下的社會企業項目,以專業角度提供多元化的性健康支援服務,包括「暴露前預防性投藥」(PrEP)的相關檢查及處方、自我檢測工具推廣、性傳染疾病檢測及醫療、性健康與親密關係相關輔導、專業性教育工作坊及性健康相關產品推薦及售賣等。

MY PLACE照顧不同性/別社群需要,希望讓大眾以合理價錢得到高質素的醫療體驗,所有收益將用以支援「關懷愛滋」的愛滋病病毒預防及社群教育工作。

社企資料:

名稱:
MY PLACE
電話:
2394 6622
傳真:
2394 1212
地址:
九龍佐敦庇利金街14-20號富利商業大廈3樓A室
電子郵件:

產品及服務

1. 測試與檢查
MY PLACE 提供各項性健康相關檢查服務,除了親身來到測試中心提交樣本及約見醫生,服務使用者亦可選擇購買簡單易用而且安全可靠的家用自我檢測套裝,自行進行檢測。

2.諮詢與建議
MY PLACE下的MY COACH 是一項提供與性/別相關的全面精神科評估和心理輔導服務的社會企業計劃,我們主要提供精神健康、性/別認同發展、戀愛關係、性功能障礙及提昇性歡愉諮詢服務。

MY PLACE 下的 MY LIFE SKILLS 服務主要透過外展活動、性教育工作坊、小組及朋輩計劃、網上平台等途徑,以「貼地」的模式向25歲以下青少年提供正面性教育,同時亦為有興趣推廣性健康教育的社工、老師及家長提供切合青少年需要的性健康教育訓練,歡迎學校及機構團隊查詢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