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生活‧好點

關於我們:

位處鰂魚涌英皇道健康邨,一間全新設計的店舖, 時有街坊、上班族及年輕人進出。這不是一間普通咖啡室或餐廳,而是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於2019年全新開業的社會企業生活好點,主要為市民提供健康服務和資訊。

社企資料:

名稱:
生活‧好點
電話:
6224 9829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668號健康村二期6號舖
電子郵件:
資金來源:
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

產品及服務

生活好點共分三個區域,包括正門近櫥窗的健康產品零售區,銷售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康食品、飲品及生活用品;零售區對面是有「營」飯餐專區,除營養早餐及下午茶外,中午更提供無味精、少油鹽及用日本米煮成的日式便當;近正門的用餐區,讓客戶可享受即磨咖啡及養生花茶等精選飲品。

社企設有投影及音響設備,讓店舖可轉化成多用途場地,開放予年輕人及社群舉行工作坊。生活好點還會定期邀請專業團體及營養師向公眾分享健康資訊。店內餐桌設有USB充電設備,照顧食客為電子用品「分秒必爭」的需要。生活好點更將正門原來的梯級改建成斜台,方便輪椅使用者和長者出入,設計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