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Beyond Classroom - Own Your Future

關於我們:

Beyond Classroom: Own Your Future 致力於通過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和學校無法提供的生涯規劃, 交流技能和成長機會來完善教育系統。 學習是一個終生的旅程,我們在這裡一起完成這一航旅程。

我們通過提供案例研究、指導、培訓和學習軟硬技能課程,積極幫助以及承諾給孩子們一個美好而光明的未來。

對於每個參與其中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改變生涯和提高生活品質的學習體驗。

一個更美好的未來結合了知識繼承、互動參與和動態學習。 這一切都與生活品質、可持續能力和充實的生涯有關。 

我們不想提供普遍普遍的典型單一課程。 我們希望創建一個獨特且有益的計劃,以實現光明的未來。

社企資料:

名稱:
Beyond Classroom - Own Your Future
電話:
9438 1101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1樓1101B室
電子郵件:
資金來源:
商界注資

產品及服務

Beyond Classroom: Own Your Future 計劃主要分為兩個層次和包含多個細分類別。

兩個層次:小學生和中學生
兩大類:內在品質和外在品質

內在品質:溝通(傾聽、演講、修辭、團隊合作)、組織(優先排序、規劃、戰略制定、執行)、自我提升(靈活、禮儀、自我管理)、身心(專注、放鬆、意識)、危機管理(預防、應對)

外在品質:生活技能(金錢和金融,基本的電腦技能)、職業技能(實習,演講,技能配對,性格配對)、運動技能(打字、手工藝、電腦程式編碼)